あさくさ

不渝

纪念我们崽和他的蛋蛋最后一次合影,希望我们崽以后是个乖乖可爱的小宝贝,然后一直健健康康

2020/4/25昨天崽崽绝育了。前一天我图省事带崽崽去宠物店洗澡了,回来发现一只爪子因为太紧张抠美容台受伤了😥带去医院的时候心里其实好后悔好想不做手术了,看他被装在袋子里带着从来没带过的头套,一直在叫一直在挣扎,旁边医生谈笑风生,我真的好想说我们不做了…以前丑丑绝育的时候不是我带去的,做好我去给接回来,这次亲自带去看着他心里特别不舒服,又因为我的原因受了伤,哎不争气的枯了。我们崽崽以后再也不去外面洗澡了!宠物店说着抱歉说送肉包什么的我根本不想要…晚上下班回来看他伤口又发现尾巴破了好大一块不知道怎么回事,脖子上也因为洗澡的时候不配合被揪掉两搓毛,越看越难过😔虽然回来的时候就把我的床尿了,身上也全是尿,满房间都是味道,却一点也不生气就是觉得好对不起他,只能忍着尿味把他身体吹干,脏这几天伤口好了再洗洗吧。晚上准备铺床的时候发现中午临时铺的被又被尿了,不知道是崽崽生气还是丑丑占地盘,丑丑从来也没尿过床的,真的太难了…昨天刚回来麻药都没完全恢复,也不习惯戴头套到处乱撞乱跳,好怕伤口裂开发炎啊。哎以前丑丑绝育真的好省心,那几天特别乖特别粘人,为什么崽崽个小公猫还这么磨人还要受这么多罪,过几天稍微恢复点还要再去趟医院看看尾巴,好怕是皮肤病,希望一切都好好的吧,过两天就能恢复健健康康的。

评论